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西安市审计局老师来我处检查内审工作
作者: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西安市审计局老师来我处检查内审工作

 

   

为了促进发挥内部审计在审计全覆盖中的作用,不断提高内部审计工作质量,西安市审计局最近开展了西安市相关部门以及各企事业单位内部审计工作专项调查。

9月15日,西安市审计局张文胜老师、张倩老师来我处检查、指导内审工作。

             

检查过程中,张文胜老师提出几点意见和建议:

1.对于审计新规新政策,内审人员一定要及时学习,不光要自己学,也要抓住一切机会向校领导、财务人员以及其他相关部门人员大力宣传,提高大家的敏锐度。

2.审计实施过程中,一定要将工作底稿等附件整理规范、完整、整齐。

3.整改工作一定要重视,整改力度一定要加大,如果不整改,审计工作就失去了意义。

   会议结束,我处各位同志都感到受益颇多,今后我们将在内审专业领域不断提升自我,在李处长的带领下更好地为学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