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2017年扶贫专项资金审计进点会召开
作者: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2018年3月23日下午,2017年度扶贫专项资金审计进点会在办公楼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审计处长杨国栋、审计组长张霞、审计组成员邹健,扶贫办主任丁迪安、副主任薛斌、扶贫办原主任张剑萍、扶贫专干倪一鑫参加会议。会议由扶贫办主任丁迪安主持。

会上,审计组组长张霞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此次审计的依据、对象、时间、范围和资料准备等事项。

审计处处长杨国栋就此次审计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对内部审计工作的认识。学校内部审计坚持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服务教学科研一线,按照监督与服务并重的要求,帮助被审单位及时的发现和纠正问题,促进管理更加规范,工作质量不断提升。二是配合做好审计工作。扶贫专项资金审计是助力脱贫攻坚要手段,扶贫办要积极配合、支持审计工作,为审计组依法审计创造条件、营造环境。三是加强对审计人员的监督。

扶贫办主任丁迪安对2017年学校扶贫工作、资金使用情况、内部管理等作了汇报签订了审计承诺书,并就本次审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积极配合,客观全面反映真实情况, 提供审计所需资料。三是以本次审计为契机,利用好审计结果,切实做好学校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