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审计通知书【审通字2019(1)号】
作者: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审通字(2019)1号

计划财务处:

按照《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及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安排,拟对学校2018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审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计目的:通过审计,维护学校预算的严肃性,促进学校加强预算管理和资源优化配置,防范财务风险,提高资金使用绩效,进一步推动预算编制和执行的科学性、严肃性和效益性;确保财务收支真实、完整,不断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

二、审计范围:2018年学校综合预算管理及财务收支情况。

三、审计方式:报送审计。

四、审计时间:2019年4月8日至4月30日。

五、审计组织方式:本次审计委托陕西西秦金周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审计。

六、请你处提供下列资料:

1.校本级、代管、济困助学、基建、饮食服务中心内部控制制度、财务管理制度、预决算编制、调整相关制度文件。

2.2018年度上级批准年度部门预算和校内分配预算的上报、批复(或下达)文件、调整文件、最终年度预算确认情况。

3.2018年度年终决算报表、报告、分析报告、合并报表说明。

4.代管、济困助学、基建、饮食服务中心各账套期末财务报表、汇总报表及分析报告。

5.校本级、代管、济困助学、基建、饮食服务中心各账套账簿、记账凭证及预算凭证。

6.已开立银行账户清单。

7.各账套年底银行余额对账单、调节表。

8. 各账套期末往来款项账龄明细表。

9. 各账套收入、支出及借款合同或协议等重大决策资料。

10.年底固定资产盘点报告。

11.政府采购相关制度规定、2018年度政府采购项目清单及内部流程。

12.西安文理学院执照文件。

13.其他资料。

请按时准备好以上所需资料,纸质资料签字盖章。请确定一名联系人,保证审计工作的顺利进行。

                            西安文理学院审计处

                               2019年4月1日 

抄送:后勤管理处、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