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审计处、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基建处)召开审计工作专题指导培训会
作者: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610上午,审计处、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基建处)联合召开了审计工作专题指导培训会。审计处责人白世萍、干部李蓉及审计公司负责同志出席,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基建处)科级以上干部及项目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处长乔新主持。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白世萍详细解读了学校开展审计工作的背景、意义,并对学校审计处的工作内容及具体要求做了详细说明,解读了工程管理及审计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指出了项目管理过程中,要把规范化管理的要求和理念贯穿到论证、招标、施工、审签的全过程;李蓉和审核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工程项目过程管理和项目审流程、审核重点及易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措施。

  本次培训让大家对审计的内容、流程及要求有了明确的认知,对基建项目及后勤维修等方面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基建处)处长乔新对本次审计内容专项培训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各科室负责同志要学以致用,在工作中按规章贯彻执行,加强规范意识,建立有效沟通机制,创新工作理念,提升服务意识,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