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2018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召开
作者: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9-04-08   点击数:

学校2018年度预算执行

与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召开

2019年4月4日上午,学校2018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审计组全体成员、执行审计任务的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计划财务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李小艳宣读了审计通知,审计处处长杨国栋就审计的具体环节和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白云龙、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负责人田建邦分别代表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衷心欢迎审计,虚心接受审计监督,全力配合审计工作,积极整改审计发现的问题。受委托执行本次审计任务的陕西西秦金周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朱利原就审计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全力以赴保证审计质量,按期完成审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