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审计处召开2018年经济活动内部控制审计进点会
作者: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8-09-28   点击数:
 

2018年经济活动内部控制审计

进点会召开

2018925日下午,2018年经济活动内部控制审计进点会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杨国栋宣读了学校2018年经济活动内部控制审计工作方案。李忠良副校长就做好学校2018年经济活动内部控制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抓好落实。他指出:这次内部控制审计是全省高校的统一行动,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务必高度重视,承担工作任务的部门学院负责人要亲自抓好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二是要主动整改,完善制度。他指出:这次内部控制审计是对我校内部控制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全面检查,通过审计,一定会发现学校现有内部控制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各部门学院要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完善制度,使这次审计真正成为推动和推进强化学校内部控制的助推器;三是要注意学习借鉴其他兄弟院校内部控制成功的经验和做法,结合我校实际,着重在建章立制、在制度衔接、在制度落实上下功夫,切实促进学校内部控制体系的健全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