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审计处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开学干部大会精神
作者: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8-03-04   点击数:

 

 

3月3日下午,审计处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干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会议,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处长杨国栋传达了学校2018年春季开学干部大会上雷英杰书记、陈刚校长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会议还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西安市公务活动禁止饮酒规定》、《西安市党员干部行为规范》等文件,并对陕西省教育厅征求意见的两个文件进行了学习讨论。杨国栋处长强调设立审计处是学校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和深化纪委“三转”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对审计工作的重视和肯定,我们每个审计干部都肩负重担,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审计工作要客观、公正、廉洁、保密。会议还对部门人员分工进行了明确,对工作纪律提出具体要求。